游戏控死宅一只_(:зゝ∠)_
火焰纹章粉!
冷CP爱好者(๑ت๑)ノ
 

DN主线剧情感想

主线我才做到90级,但是偶然看到官方新出的pv红龙歌曲…
………
……

等等!等等什么情况!!!!!!
卢比纳特要黑?这难道是要黑?????
excuse me????? 
不不不不能这么玩!!!!!官方你不能这么丧病!!
卢比纳特如果黑化然后叫玩家把他砍死??
如果剧情发展成这样…主线再见!!!!!!回去我就把主线叉了!!!!
默默抱住小杰兰特…这个不能动!!!!!动了我就弃坑!!!!贝爷也不能动!(虽然我觉得贝爷挂不了)

最后…还我卢比纳特嘤嘤嘤!!!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Izumo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