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控死宅一只_(:зゝ∠)_
火焰纹章粉!
冷CP爱好者(๑ت๑)ノ
 

时隔两个月的游戏吐槽…

…龙之谷回归之后成功满级的我…至今为止也没有杰哥佣兵…嗷嗷嗷嗷不能忍啊交易所的大家求给力啊嘤嘤嘤😂…以及主线剧情虐我半死…有人能告诉我这游戏有HE的人吗QAQ!_(:_」∠)_主线看到现在…心疼贝爷…

舰娘春活什么鬼!什么鬼!这活动除了吃SHI还有别的吗QAQ除了活动奖励捞船简直0收获呀_(:3」∠)_这活动打的我想弃坑…

火纹if拉郎配终于结束了…_(:_」∠)_可是不想那么快通关啦通关就没有火纹玩了…不过…也许我可以去打打机战…

总结就是…同时玩这么多游戏感觉肝要炸!!!……但是我是不会停手的(吐血)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Izumo|Powered by LOFTER